烤漆改造 200元鋼鐵人飆萬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最近網路流傳屏東有網友,把大賣場200元的鋼鐵人玩偶,透過一雙巧手改造又重新烤漆之後,原本普通不過的玩偶竟然化身變為質感破萬的逸品模型。改造200元鋼鐵人玩偶的是來自日本的「神崎森」先生,就因為女兒一句話說,那玩具好醜,於是花了一個月開始改造,200元鋼鐵人玩具改造後立刻像是上萬塊的玩偶一樣有質感!

黑色鋼鐵人玩偶,四肢可以任意活動,胸前還有閃爍的LED燈,這個看起來價值不斐的鋼鐵人,不說沒人敢相信,它的前身其實就是這個,塑膠袋裡平凡無奇,甚至還有點「俗」的傳統鋼鐵人,袋子上貼的標價一個299塊錢,改造它的就是這位神崎森先生,因為女兒一句「玩具好醜」,讓神崎森先生決定動手改造,把整個玩偶全拆解,接著開始把顏色磨掉,接下來就是要想手腳的關節要用什麼來裝,工作室裡滿滿的模型,全都是經過他重新烤漆再造,他說這些全都要留給女兒,讓她知道便宜的玩具,透過巧思跟巧手,也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