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帶一路商機 台灣名品展開幕

綜合報導

廣西是中國大陸前進東南亞市場的門戶,水陸發達的南寧市更是打開大門的鑰匙,一帶一路的起點。外貿協會率領四百多家廠商前進南寧台灣名品展,因為台灣廣西的貿易額去年高達13.8億美元,成長率170%,也讓許多台商想要以廣西當跳板,躍進東南亞市場,這次展出中,台灣的美容中藥養生館最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,試吃試擦,興致勃勃。

台灣名品展開幕,果菜汁,就要養生不要養醫生,廣西人眼睛都亮了!因為為天常藍水常青花常開人長壽,號稱長壽之鄉,在廣西的台灣名品展,SHOW GORL屁股搖啊搖,都比不上中藥養生館的師傅推啊推,這廣西大媽多豪氣,裙子一掀大腿一推,美白想要啊,台商更想要前進廣西南寧打天下。

廣西面朝東盟春暖花開,地理位置風生水起,十年內和東盟國家的貿易額從6.3億漲到199億美元,台灣廣西貿易額去年13.8億美元,成長170%,而南寧市更是中國大陸一帶一路的門戶,台灣的科學中藥帶著創意來敲門,不只要解酒更要解開東盟國家的口袋,台商進口廣西盛產的中藥材做成藥膏藥丸,再回銷到廣西怎麼不怕大陸整碗捧去,我的技術別人跟不上,自己的腦袋別人搶不走,台商嘔的是自己的品牌為甚麼搶不過,初生之犢不畏虎黃美玲只為了賭一口氣,幫世界名牌代工那麼多年,她不甘心只能躲在後面,不想只幫別人作品牌,她想幫台灣擦亮招牌,廣西南寧能不能打出一張好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