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擊的冷氣 網友家的夏天這麼過..

進擊的冷氣 網友家的夏天這麼過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夏天到了,家裡只有一台冷氣怎麼辦?台北市有爸爸動腦這麼做。

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黃姓網友投稿影片,他形容「家裡只有一台冷氣,卻有四個房間請問該怎麼做呢」,影片中拍攝客廳的窗型冷氣,接連著風管,一直到家裡的三個房間,影片中,他形容我爸是做空調的,所以他自己接成這樣。

有網友看完馬上聯想到日本動漫作品「烏龍派出所」裡頭,主角兩津勘吉也曾這麼做過,留言「我以為兩津勘吉是騙人的」,也有人覺得「超扯」、「早該跟我媽講了,害我媽裝一堆冷氣」和「他爸是做空調的,怎麼會不知道,怎樣壓縮機會不會壞,各位是不是多慮了」等等。

而投稿的網友跳出來留言,表示「這是我家,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會不會冷」,還強調「壓縮機沒有無限運轉,等溫度下降到設定的26度之後,大概每運轉15到20分鐘壓縮機就會停止運轉了」,而且每個房間都很涼、有定時功能、冷氣費沒有爆增」等等,來解答網友的問題。(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)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家裡只有一台冷氣,卻有四個房間請問該怎麼做呢?投稿人:黃偉倫

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on 2015年6月18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