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蓮花逼近 位於鵝鑾鼻外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,先來看到颱風動態,第10號颱風蓮花,目前位置在鵝鑾鼻南南東方的海面上,朝菲律賓呂宋島方向進行,之後往北進入巴士海峽,今天開始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,水氣增多,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,而午後中部以北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還要提醒的是在東半部、西南部及恆春半島、綠島、蘭嶼沿海將有長浪發生,到海邊遊玩請特別注意安全。

溫度方面,各地最高溫在33到35度之間,沒有降雨的時候感覺還是偏熱,外出請注意防曬,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。接下來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象小叮嚀,今天開始會受到第10號颱風蓮花外圍雲系影響,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,而午後中部以北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而在東半部、西南部及恆春半島、綠島、蘭嶼沿海將有長浪發生,到海邊遊玩請特別注意安全;溫度方面,各地最高溫在33到35度之間,外出請注意防曬,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