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昌鴻遠離台 氣象局解除海警

【午間搶先報】昌鴻遠離台 氣象局解除海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昌鴻遠離台 氣象局解除海警】

昌鴻颱風逐漸遠離,中央氣象局上午解除海上警報,不過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,台灣受到昌鴻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中部山區和南投地區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的發生,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造成的災害。

【菜農巡視菜園 墜15米深谷亡】

為了做防颱準備,卻賠上性命!南投鹿谷鄉ㄧ名60多歲菜農,因為昌鴻颱風來襲,擔心菜園受影響,一早到菜園巡視,疑似天雨路滑,不小心滑落五層樓高,大約15公尺深的山谷,警義消及村民有2、30人,從溪底徒步救援,但找到他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【久揚專案啟動 總統出訪中美洲】

馬英九總統今天早上搭乘專機,出訪友邦多明尼加、海地、尼加拉瓜進行國是訪問,也是他任內第11次出訪,這趟久揚專案,行程最大亮點,過境波士頓的時候,馬英九將首度以總統身分,到母校哈佛大學演講。

【徐耀昌哭窮 劉政鴻:無能就下台】

苗栗縣長徐耀昌,因為縣府財政困難,窮到發不出員工薪水,昨天向中央求援,徐耀昌把矛頭指向前縣長劉政鴻,說他執政9年玩很大「害縣府的米缸沒半粒米」;今天劉政鴻不甘示弱反擊說,「徐耀昌如果無能就下台,別丟苗栗鄉親的臉,一天到晚哭窮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