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圍環流帶強風 路樹應聲倒

李明威 王義仲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昌鴻颱風雖已遠離,陸上警報也已經解除,但外圍環流仍影響台灣,大約在凌晨12點多,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和北市試院路,都發生了路樹倒塌的意外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只有波及到停在路旁的汽車,另外北市昌吉街,建商廣告圍籬被吹倒,壓到路旁停放車輛,車主趕到現場,看了都覺得好心疼。

五、六名建管處人員,合力鋸斷樹枝,新北市板橋民權路的,這棵路樹有兩層樓高,在晚間12點多被強風吹倒,正好壓到一旁停放的銀色小轎車。

無獨有偶,在台北市試院路,也有一棵三層樓高的路樹被強風吹倒,砸向對街的銀色休旅車,導致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另外在台北市的昌吉街,則是一面架在圍籬上,有兩層樓高的建商廣告看板,倒向路邊,黑色轎車直接遭殃,車主趕到現場直說好心疼,因為愛車才剛重新烤漆,看來又得進廠維修。

昌鴻颱風雖已經遠離,但外圍環流仍然影響台灣,陸續傳出零星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