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來速捕獲野生關公! 遶境路上他在..

得來速捕獲野生關公! 遶境路上他在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是神明發威嗎?台南市善化區昨(19日)舉辦遶境活動,一名網友Sada Peopo目擊其中2名踩高蹺、扮成神明的工作人員,可能因為太熱的關係,直接走進麥當勞得來速,點了2支蛋捲冰淇淋,結完帳後,2個人滿臉開心,手拿蛋捲冰淇淋開心的跟上隊伍。

網友將這照片po上臉書 ,寫道「發了!神降臨賣當勞得來速大啖霜淇淋!」,6張照片可以看到這2名工作人員,其中一人的角色像關公,腳上綁著高蹺,他們看來至少超過200公分,很可能是天氣太熱,才會走到麥當勞得來速,買2支蛋捲冰淇淋解解饞。關公拿到冰淇淋後,開心吃了一口再繼續往前走,而善化放送公民新聞網把影片po上臉書粉絲團,跟大家分享這段趣聞。(翻攝sada peopeo臉書、善化放送公民新聞網粉絲團)

神來也!得來速變身神來速!踩高蹺的神明大概只有得來速夠高可以消費了

Posted by 善化放送公民新聞網 on 2015年7月19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