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爐鑽出男童 全身沾黑灰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竹崎的真武廟,有信眾打算燒金紙,卻突然看到一名男童,從金爐裡鑽了出來!小朋友全身沾滿香灰,身旁也沒家長,疑似把金爐當成遊戲場,要是真的燒起金紙,孩子可能被燒死。

這個畫面真的太嚇人了!嘉義竹崎真武廟有信眾拍下,一名男童居然從金爐裡面鑽出來,似乎是把大型金爐當秘密基地了!男童身邊也沒有大人在,全身都沾滿香灰,也讓拍下畫面的民眾又驚又氣,要是正好有人燒金紙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瘦瘦的男童,鑽進鑽出的地方,仔細看,居然是廟裡的大金爐,接著他跑進廟裡,全身都被香灰弄得髒兮兮,但身旁一直都沒有大人,把廟當遊戲場,做危險行為也沒人制止,也把信眾嚇壞了,事發地點在嘉義竹崎真武廟,這個金爐,不是沒在用,但哪個小孩敢這樣爬。

之前有民眾也是在廟裡金爐,發現了一窩小狗,就緊張得不得了,想盡辦法把狗救出來,更何況金爐裡出現小孩,要是當時有人正在洞口燒金紙,讓人想到後果,就頭皮發麻,家長真的要把孩子給看好,畢竟不管什麼理由,爬進金爐裡,實在是太頑皮也太危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