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夾娃娃機開大絕! 網友:哪有人這樣啦

黃益源 報導

一名男子在日本挑戰當地的夾娃娃機,按下按鈕,機台內的禮品順利被夾起來,男子相當興奮,眼看著禮品就要到手了,沒想到「機器爪」到洞口放開時,禮品竟被「洞口上的橡皮筋」反彈,直接彈回機台裡,留下一臉錯愕的男子。

網友把影片PO上網,影片一開始男子興沖沖表示「我要來挑戰這個!」,接著朝機器投幣後開始操作,將機器爪移到禮品上方,降下機器爪,約影片第20秒處,禮品緊緊的被抓起,男子興奮喊著「夾到了!夾到了!」不過影片第26秒處,機器爪移至洞口上鬆開,禮品竟從洞口彈回機台內,男子當場傻眼,怒瞪鏡頭5秒,一旁友人則忍不住發笑。

為何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了?原來業者在娃娃機的洞口上,用橡皮筋綁成「X」狀增加困難度,不少網友看後都說,「太缺德了啦,哪夾得到!」、「又一個騙人的新手法」、「太扯了,哪有人這樣的啦> <」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