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暑假商機! "親子"餐廳正紅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你有吃過餐廳飯店的自助BUFFET嗎?小朋友想吃卻覺得取餐的檯子太高,趁著暑假,台中有樂園飯店,推出兒童取餐區,將餐台高度降到只有65公分,讓孩子可以自由取餐。

暑假是親子旅遊旺季,玩樂總免不了吃大餐,但有時候琳瑯滿目的自助BUFFET,高度總是大人才能取餐,小朋友都得要父母協助,台中有樂園飯店推出兒童取餐區,將餐台高度降到只有65公分,讓孩子可以自由取餐。

美味大餐在眼前,但身高不夠的小小朋友,實在有夠為難,一般餐廳的BUFFET自助餐台,平均在90公分高,小朋友都只能靠大人幫忙才夾得到,台中這家樂園飯店,為了讓孩童喜歡吃什麼就自己動手夾,特別將餐台高度,從90公分降到65公分,規劃成兒童專用區,暑假是親子旅遊旺季,玩樂總免不了吃大餐,因為親子餐廳,是不少家長的首選,像是台中這家親子餐廳人氣很旺,把電動遊戲機搬進餐廳裡,還有跳跳屋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,大人也能好好吃飯,另外高雄這家親子餐廳,則是主打兒童陪伴員的服務,讓有保母執照的陪伴員,在餐廳裡陪小朋友玩還有說故事,讓大人可以暫時放鬆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