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叩同夥! 兩派青少年互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暑假時間,青少年血氣方剛很容易就打架鬧事!彰化兩派年輕人互看不順眼,日前一派人馬看到對方落單2個人,竟然立刻CALL來同夥群體圍毆他們,十多個打2個,一路從撞球場打到馬路上,被害人被打到鼻樑斷裂傷勢嚴重。

知道對立的仇家,落單在這家撞球場,十幾個青少年,立刻電話一個CALL一個,拿球棍準備讓對方好看,打一個還不夠,得知還有一個躲在外頭,他們也不放過,去把人抓出來,直接就在騎樓邊,對他猛K痛毆。

這群惡煞都未成年,年紀輕輕卻狠勁十足,打了人一付做了了不起的事,在大街上叫囂沒把誰放眼裡,IN(民眾),2名被害人,被打到全身是傷鼻樑斷裂,警方調查,發現他們2派青少年,早有嫌隙互看不順眼,這回在撞球場,看對方2人勢單力薄,就圍毆人家,最後被害人報案,警方傳喚十多個加害人,依傷害及鬥毆罪,全移送少年法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