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5 19:00

手機金鐘罩 摔不壞的保護貼!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買智慧型手機,ㄧ般人都會包膜,繼歐美風行的隱型神盾、犀牛盾之後,台灣也研發出站的上國際舞台的太空盾,用特殊玻璃複合材質,最外層擁有9H鉛筆抗刮硬度,最內層用矽膠,號稱從兩公尺的高度摔15次,手機都不會有刮痕,剛推出,光在台灣就熱銷兩萬片!真的如此嗎?華視新聞帶您實測市售保護貼!

摔摔摔,薄薄的ㄧ片膜,真的貼上去,就如同為手機貼上ㄧ層防摔衣,我從兩公尺摔下去還是完好無缺,摔ㄧ次看不夠,實測連摔15次,都還是完好無缺,反觀賣的也很夯的玻璃貼,摔下去,雖然手機沒壞,卻玻璃邊角已經碎裂!業者捏爆玻璃,市售保護貼ㄧ比,玻璃膜雖然防摔,但質地硬,往往ㄧ摔膜就破,PE膜,最便宜質地最軟,防刮但不防摔,太空膜採用特殊玻璃複合材質介於中間,外層擁有9H鉛筆抗刮硬度,最內層採用矽膠,外硬內軟,保護功能佳最佳!比起瘋迷全球,犀牛盾、隱型神盾,台灣的保護貼也躍上國際舞台,美國科技網站接連報導,港台日設據點,光台灣就月售兩萬片,未來更推出多種花樣設計,要來搶攻這塊手機膜大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