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6:05

6天寶島行 大陸高端團按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史上最大團的大陸客高端團286個人,來台灣旅遊6天,今天離台。團員對於在台灣吃住跟交通,都說讚,尤其是熱情的台灣天氣和台灣人更讓人難忘,每一個人團費新台幣49580元,總共286個人。在台灣的消費,估計可達新台幣2500萬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公布17家全球最酷的書店,台北的誠品敦南店和大陸南京的先鋒書店、廣州1200 bookshop,均雀屏中選。湖南鳳凰縣 一位122歲的超級人瑞田龍玉,比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長壽人瑞大6歲,老大不但行動自如,頭髮半黑,而且面色紅潤,皮膚細膩沒有一點老人斑,醫生說她身體很健康,鐵定能活到150多歲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,台北跟上海的城市論壇8月17日至19日,在上海舉行,屆時他將親赴上海出席。柯文哲說,促進交流增加善意,是他這次參加論壇的態度,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的院長指出,雙城論壇能夠成功舉辦,主要的關鍵,就是柯文哲對九二共識有最新的表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