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開台35年 主播NG曝光

王皓 編譯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從1980年六月一號開播至今,馬上就要滿35年了。這35年來CNN的主播群,可說是能見度最高,也最受信賴的,但只要是人就會犯錯誤,今天帶您來看CNN主播這些年來,各種NG的有趣鏡頭。

CNN經歷35個寒暑,已然成為最受信賴的新聞媒體之一,CNN的主播當然也是最專業的一群,不過這馬有失蹄人有錯手,好棒的蜜瓜你背後的。嘿嘿嘿嘿,還好說這句話的是女主播,否則不免性騷擾的嫌疑,至於亂跳對不準的鏡頭,那可多得很,但不要期待喔,嗨,不對,這樣才對,而不管是主播本人還是記者,都隨時可能跌倒。

有很多暗冰,真的很滑你看我們攝影記者,你還好嗎,我OK我OK,還有CNN主播的腦筋也不一定很靈光喔。我們看到連續五個大型颶風,從七月,呃下一個是什麼,八月?謝謝,有時候讓主播出糗的實在是不可抗力的因素。任何沒有必要在戶外活動的人,就不要外出了,至於最近幾年的當紅炸子雞安德森庫柏,也有這樣的時候。連大主播都這樣,無言啦無言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