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」助我也!柯:連勝文和我天生一對

「連」助我也!柯:連勝文和我天生一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選戰,柯文哲以85萬票擊敗藍營對手連勝文,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說,

和連勝文根本是「天生一對」,並且指出「沒有連勝文,無法成就這一局!」

日前CNN曾報導提及,柯文哲是一個政治素人醫生,竟然能擊敗國民黨、台灣前副總統的公子連勝文,引起網友討論。

究竟政治素人如何打贏這一仗的呢?柯文哲接受《遠見雜誌》專訪表示,這場選舉「其他人要模仿柯文哲是很不容易的」,他指出,一定要是柯文哲對上連勝文才可以,如果他的對手是丁守中,選戰就不會這麼精彩了,柯文哲說「連勝文對國家是有貢獻的,他成就了這一局」。

柯文哲還笑說:「連勝文和我根本是天生一對!」,他強調,這一切都非常的「剛好」,洪仲丘事件過後的8個月,發生了太陽花學運,百姓對台灣的前途失望,加上有連勝文這種對手,才會讓人民把期望放在柯文哲身上。

前些時候柯P曾在另一場專訪中,透過媒體對連勝文喊話,鼓勵比自己小11歲的連勝文,用「只要一息尚存就還有機會」,告訴連勝文選輸沒關係。而今天這席談話,實在不知是褒還是貶?

(圖片合成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