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8:42

躲颱風! 綠島.蘭嶼撤2千遊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颱蘇迪勒步步進逼!綠島、蘭嶼最後一班船在下午一點停駛,疏散超過兩千名旅客;花蓮也明顯出現長浪,下午緊急拆除摩天輪車廂,許多遊樂區也因為颱風關閉,卻有陸客特地帶孩子到海邊踏浪,行徑相當誇張!

蘇迪勒來勢洶洶,台東往返離島的船班,到下午一點停駛為止,疏散超過兩千名旅客,只剩綠島還有18個遊客堅持留下,但海面波浪逐漸加大,搭船旅客已經很有感覺,離島遊客趕著回家,但花蓮海邊,卻有陸客看見大浪打得比人還高,不僅興奮尖叫,還直接走進海裡面,記者訪問陸客,「浪很大危險!你們會來救我們啊!」大浪一波接一波!海岸邊,工務單位緊急吊來消波塊,補強富岡海堤破洞!鞏固防線!花蓮海洋公園,也趕緊拆下摩天輪車廂,以免蘇迪勒帶來的強風造成災害。

事實上花東飯店一早開始,就不斷接到退房電話,預計海面風浪將隨著時間越晚而增強,提醒民眾提早做好防颱,更不要拿生命安全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