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當床躺? 女擋車民眾傻眼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開車開到一半,有人躺在路中間真是嚇死人。花蓮有一名女子,中午太陽正大,突然在大馬路上躺下來,幸好貨車緊急剎車,沒有釀禍。但女子遲遲不肯爬起來,造成大塞車,目擊的民眾通通傻眼。

以下請幫忙上"翻攝自花蓮同鄉會",沒看錯吧!太陽這麼大,這位小姐還真的,就這麼舒舒服服的躺下來,大馬路變成大床鋪,誇張的行徑,讓倒楣的貨車好無奈,明明是綠燈,卻不能往前開,後面的車一台接一台,通通被卡在馬路上,變成大塞車!這名女子躺久了不過癮,乾脆爬起來,盤腿舒舒服服地欣賞,自己造成的交通亂象,以上請幫忙上"翻攝自花蓮同鄉會",以下請幫忙上"翻攝自臉書",整個過程被目擊路人,拍下來PO網,網友看了真的很想問,欸小姐,柏油路不燙嗎?以上請幫忙上"翻攝自臉書",目擊店員回憶上次,看見女子在附近閒晃,似乎就有點不對勁,記者與目擊飲料店員,她精神方面有什麼狀況嗎?上次看到她好像有,警方趕到時,亂躺馬路的女子,已經不見人影,但大白天躺大馬路,肯定已經變成,最扯的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