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圈圈姐 騎單車蛇行好驚險

花蓮圈圈姐 騎單車蛇行好驚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騎車上路,不管是騎的是機車還是單車,都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,以免造成後方來車困擾。

臉書粉絲團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轉分享一段貨車司機所拍下的畫面,影片中,一名長髮單車女騎士從外側車道切入,騎在內側車道,後頭還有貨車行駛,女騎士似乎一下往左,一下往右,騎著騎著她還騎到對向車道,看到對向有貨車駛來她再折返回來,就這樣一路蛇行,後頭的司機全拍下來。還寫道「遇到他只能摸摸鼻子讓他」。

其他網友看完留言,稱她是「花蓮馬路扛壩子」、「花蓮的腳踏車恐怖份子「圈圈姐」,很有名」、「怎麼不給他八巴一下」、「好熟悉的騎法!!!感覺上次有人也遇過」和「你是好人,沒按喇叭」,也有人說「應該是用手機拍的吧?有點危險~裝台行錄吧」等等,建議單車騎士千萬要遵守交通規則,別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開玩笑。(翻攝「歡迎來到鬼島台灣」臉書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