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不順眼"爆鬥毆 兩派打進急診

張益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深夜很不平靜,以林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,在路上看另一派人馬不順眼,居然率眾拿刀掍鬥毆,攔人砍人,把對方打到送進急診室也不放過,沒想到對方也叫支援集結要報仇,雙方還打進了果菜市場,嚇的攤商急忙躲避,警方尋線將一行人全數逮捕。

深夜街頭,這輛黑色轎車突然衝過來,又快速倒車,攔截前方的白色車子,這時下來一群人,手拿棍棒、刀子,對著白色轎車,一陣猛砸,擋風玻璃都碎了,後車廂也被敲開,對方趕緊逃跑,就是看不順眼,以林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,率眾砍人,把人打到進醫院,也不放過。

隔天對方也找來一群人要報仇,雙方從街頭打進果菜市場,市場裡從南跑到北,林姓男子找不到人,更嗆聲要手下小弟看到人就砍,攤商都嚇壞了,丟下手邊的菜,不管生意了,只是市場裡大鬧,林姓男子為首的成員,還把對方車子撞爛洩憤,攤商趕快報警,雖然一群青少年一哄而散,不過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尋線一個個把人抓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