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16:45

龍捲風現身台南 秒吸鐵皮屋頂超駭人!

龍捲風現身台南 秒吸鐵皮屋頂超駭人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蘇迪勒颱風才剛走,想不到台南又出現了龍捲風。有網友今天下午在臉書私人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表示自己剛剛坐車經過台南永成路,竟遇到龍捲風。

影片中,網友開車經過永成路時,看到對面出現疑似龍捲風,因此當「追風人」,迴轉「追風」接近拍攝,結果龍捲風竟然朝他們的方向過來,之前被颱風吹落的散落物都被帶走飛揚,連路旁鐵皮屋頂也承受不了風力而被捲破飛走,網友們禁不住連聲「哇靠!」

而這個驚人情況不只一名網友拍到,另一名網友也在爆料公社分享朋友拍到的超大龍捲風。其他網友看到後驚呼「太危險了」、「還好你們沒事」、「很拼命的拍」,也有人覺得「鐵皮屋主人還真衰,躲過颱風,躲不過龍捲風。」

(影音來源/私人社團爆料公社)

我竟然遇到龍捲風!直接往我方向過來一堆鐵皮在空中飛,還拔掉了紅綠燈好險選擇衝了過去不然就要被紅綠燈壓到了

Posted by 許卜文 on Sunday, 9 August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