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迪勒過境 竟意外「掀開」鄰居的秘密…

蘇迪勒過境 竟意外「掀開」鄰居的秘密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蘇迪勒颱風在全台各地造成許多災情,網友onlyling也在Ptt上PO文表示,同學家附近的工廠鐵皮屋被吹垮了,但沒想到卻意外的揭開鄰居的神秘面紗! 網友onlyling轉PO同學的發文「我家附近的鐵皮屋被吹垮,以前只聽說裡面是養狗場。結果!!!!!!!!!老師有人偷養駱駝啊!!!!!!!」。

網友onlyling在Ptt上PO文說「颱風天從電視上網路上看到不少屋頂被吹走、陽台淹大水、老樹被連根拔起的災情。這是我覺得今天看到最經典的,我同學在FB上po他家旁邊的工廠鐵皮屋被吹垮了…」沒想到養狗場裡面一隻狗都沒有,反而出現一隻看起來無助的駱駝,網友看到都紛紛大笑「把狗養成駱駝好強」、「狂風中無助的駱駝」、「台灣民間的可愛駱駝哈哈哈」、「駱駝一臉驚恐」、「蘇迪勒:曬駱駝囉」、「養駱駝耶哈哈哈笑死我了~」、「哪裡來的駱駝客阿」、「駱駝一臉驚悚啊」、「這隻該不會有MERS吧(誤)」、「下雨天狗狗進化惹」、「駱駝也想泛舟囉」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