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風暴雨後 這輛公車駛進了「侏羅紀公園」

狂風暴雨後 這輛公車駛進了「侏羅紀公園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蘇迪勒颱風暴風圈襲捲台灣,帶來強風豪雨,台北市出現最大12級的陣風,連台灣第一高樓台北101內的風阻尼器,都出現正負100公分的晃動,創下阻尼器,最大晃動幅度紀錄。風雨過後,台北市街上滿目瘡痍,許多路樹禁不起狂風的吹襲,倒的倒、斷的斷,高級住宅區林立的仁愛路上,彷彿成為了原始叢林。網友PO出一張公車行經仁愛路的照片,搞笑的寫著「哈哈!侏羅紀遊園車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,PO出一張讓其他人笑翻的照片。上面寫道「朋友傳給我的……侏羅紀遊園車?!正解是…仁愛路」。仁愛路上許多樹葉、樹枝倒落在地,加上原本的路樹,形成了這張台灣版的侏羅紀照片,也讓其他網友的留言表示「侏羅紀之37號公車」、「好親近大自然~」、「開著開著就進叢林了」「哈哈哈哈哈哈笑翻」、「超有FU耶 哈哈」、「開著開著,會不會前方突然出現一隻暴龍啊?!」、「超猛不會髒高跟鞋帶了沒!!」、「叢林大冒險喔!」,還有網友挖苦住在帝寶的連勝文「暴龍不是住這裡,神豬才是住這附近!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