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鬼生氣了! 溺水免驚 戴這個1秒衝出水面

水鬼生氣了! 溺水免驚 戴這個1秒衝出水面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夏天到一定要玩水,一解炎炎夏日的酷暑,但溺水意外卻也特別容易這時候發生,無論你是深諳水性還是水中蛟龍,溺水通常就在瞬間發生,根據世界健康組織的統計數據,每年約有37萬人溺水,也許你會想到穿上救生衣,但它笨重的外形、阻礙潛水的特性,似乎不受游泳、衝浪、浮潛客的青睞,對此,就有廠商發明了一個手錶大小的手環,號稱世界上最小的「救生裝備」,只要輕輕一拉拉環,你就會被手環帶出水面,保住一命。

這個救命手環,名為「Kingii」,它的大小就像手錶,穿戴方便,銀黑色的造型設計感十足,不像救生衣一樣占空間,最貼心的是它還被設計成「重複救生功能」,如果你不幸溺水兩次,當你被帶出水面後,趕緊放掉氣囊的氣體,重新塞回收納袋,就能再度使用,而經浮力測試,這個手環能夠救起125公斤的成人,今年九月將正式發行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躍躍欲試想要戴上這支時尚感破表的「水中救命神器」去玩水,還有網友表示,「不用再擔心農曆七月玩水,會被水鬼拖下水」、「水鬼會生氣吧!沒辦法抓交替。」

(影片來源/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