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1:37

【午間搶先報】登革熱失控 台南日增百例已4死

【午間搶先報】登革熱失控 台南日增百例已4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登革熱失控 台南日增百例已4死】

台南市登革熱疫情近乎失控!從17日到現在,每天新增病例都破百,目前累計感染登革熱人數多達1983人!最早出現病例的西門町跳蚤市場決定延長休市,花卉市場也跟進延長,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,又新增2名死亡病例,累計已經有4人染登革熱死亡!

【撞姐妹花1死1傷 肇逃駕駛下跪】

高雄1名30歲的林姓男子,花了200萬元買了二手的進口休旅車出門,半夜經過十字路口時,為了要撿手機打電話,他彎腰伸手去拿,沒想到就直接撞上前方1輛機車的趙姓兩姊妹,姊妹2人連人帶車被撞飛100公尺,造成姊姊送醫不治、妹妹下半身嚴重骨折,家屬氣得追打肇事駕駛,林姓男子才向死者下跪道歉。

【氣爆跑太急 誤推瓦斯桶2度爆】

台南市一間小吃攤販,昨天晚上發生氣爆意外!老闆娘在煮湯時,發生瓦斯外洩引發火勢,住在隔壁的里長熱心拿滅火器來滅火,但疑似老闆娘逃跑時,太緊張,又不慎將7支排成一排的瓦斯桶推倒,導致第二次爆炸,火勢直竄2層樓高,相當驚人,老闆娘也手臂灼傷送醫。

【辣妹代理教師 被解聘控霸凌!】

一名陳姓女老師,上個月通過南投魚池國中的代理教師考試,但卻被家長發現,她是兼職模特兒,臉書PO出多張性感照,又在上頭公開罵髒話,還曾揚言輕生,家長質疑她作法不當,校方也認為陳姓女老師違反教師法,有損師道,不予聘用,但女老師不服,反控校方和家長集體霸凌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