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猛下「橋變河」 網友:可以泛舟了

大雨猛下「橋變河」 網友:可以泛舟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28日)下午中央氣象局,在全台18縣市發布大雨、豪雨特報,各地也傳出淹水的災情。三重地區、65快速道路土城段及高屏大橋,都因為雨勢太大,造成積水及淹水的情況。網友還將各地淹水的景象,PO到網路上自嘲「不用颱風就能泛舟了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,分別PO出高屏大橋、三重正義國小、65快速道路土城路段的淹水情況。三重正義國小附近明顯積水,摩托車一騎過去都會激起小小的波浪;65快速道路土城路段更誇張,橋面上因為雨勢太大,排水系統無法負荷,宛如一條小河般,網友開玩笑說要上來騎水上摩托車;另外,發布豪雨特報的高屏地區,駕駛開在高屏大橋上,因雨勢過大,能見度相當低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要大家注意安全,「大家都要小心多處積水」、「注意安全」,並開玩笑說「今天出門請開快艇」、「好誇張的水,可以換潛水艇」、「都變滑水道了」、「不用颱風就能泛舟」和「露天泳池的概念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