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6:20

別再叫他「人妖」了! 跨性別同志影片說內心話

別再叫他「人妖」了! 跨性別同志影片說內心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經常在YOUTUBE上傳影片探討同志話題的「Lexie Tai」,這次找來跨性別同志「海綿」拍影片,談論自身經驗,以及這個身分給她帶來的好處與壞處。

海綿在影片中表示,她的生理構造是男生、但心理覺得自己是女生,她目前只有用賀爾蒙而沒做變性手術,她自覺現在皮膚變比較光滑,臉上的痘痘也有改善,另外還有長出一點點的胸部。不過她也提醒如果要做變性手術的話,一定要謹慎、認真地思考,因為它是「不可逆」的手術,做了就回不去,除非很確定、不然不應該做。

海綿也表示,目前跨性別同志的身分,對她最大的好處就是「我更貼近自己」,找到自己是什麼,讓她在生活更自在;至於壞處呢?海綿也坦承,有朋友在知道她是跨性別同志後,會露出厭惡的表情,還有人會說出歧視的話語,像「你到底是男生還女友?」、「你這樣子要怎麼做愛啊?」、「你說人妖就好啦!你講跨性別誰聽得懂啊?」、「那你這樣要上男廁還女廁啊,會被人家抓吧?」「你家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才會變成這樣呀?」

(影音來源/Lexie Tai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