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8:15

紅米Note2熱賣80萬台! 卻爆宣傳不實

紅米Note2熱賣80萬台! 卻爆宣傳不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小米公司日前推出的紅米Note2手機,上市短短12小時內,就狂賣80萬台。不過最近卻爆出,有大量消費者表示,紅米Note2產品不符實、且有偏色瑕疵要求退貨。對此,小米公司今(31日)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致歉。

據《科技新報》報導,紅米Note2廣告文宣強調,手機採用夏普、友達的螢幕;鏡頭配備三星1300萬畫素鏡頭。不過消費者拿到實機,發現螢幕是採用天馬品牌,鏡頭供應商則是歐菲,與原先宣傳完全不同。網友說「就說手機能賣這麼便宜一定有原因吧,偷料門不意外!」。

報導指出,小米公司高階主管,日前曾在各大社群網站強調,小米沒有虛假宣傳,更指出這是競爭對手的惡意中傷。不過今天(31日)卻發出聲明致歉表示,因為失誤造成文字錯誤訊息,將提供用戶解決方案。但網友表示「再怎麼解決,也很難挽回品牌信譽吧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