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9 10:55

老眷村遭「粉紅收屍隊」 入侵 專挑老榮民?

老眷村遭「粉紅收屍隊」 入侵 專挑老榮民?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眷村出現了「粉紅收屍隊」?有立委爆料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黨工王明星,疑似仲介陸配專門挑老榮民下手,並在老榮民死後領取他生後全部財產,不過,台南退輔會否認這項說法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與陳亭妃昨(18日)舉行記者會,指控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黨工王明星,介紹54歲的陸配與86歲領終身俸的趙姓老翁結婚,但趙翁女兒出面表示,兩人結婚半年,戴女就竄改趙翁的保險受益人,還假冒名義寄存證信函給她,日前又擅自把趙翁帶離家,目前仍不知去向。

蔡煌瑯表示,最近有不少陸配進駐眷村,組成「粉紅收屍隊」,她們跟老榮民結婚,等榮民老伯伯死後領取財產、撫卹金,之後再找其他老榮民結婚,其中戴女先前已經結了3次婚,質疑王明星串通中配,仲介老榮民和「粉紅收屍隊」結婚,退輔會應介入調查。

對此,台南退輔會說,一開始也很怕趙伯伯被騙,每次去訪談都有錄音、錄影,沒有外界指出的「粉紅收屍隊」這回事,至於趙伯伯離去,只是不想讓養女找到而已。(翻攝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