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賣過期品累犯! 衛生局重罰252萬

【午間搶先報】賣過期品累犯! 衛生局重罰252萬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賣過期品累犯! 衛生局重罰252萬】

上個月、見豐貿易、被查獲竄改標示、變更有效日期,這個月、又再被發現存放過期食品、還有義大利麵長蟲,台北市衛生局,依食安法、重罰252萬、禁賣食品一年,這也是新食安法修正後、全國第一起、被開罰禁賣的案例!

【放鞭炮釀禍? 整排機車陷火海】

高雄1處大型國宅社區,今天清晨4時20分驚傳火警,停放在大樓停車場的整排機車瞬間陷入火海,許多住戶被濃煙嚇醒急忙逃命,居民說,案發前有人在附近喝酒喧嘩,沒多久就聽到像放鞭炮的聲響,接著就發生火警,警方正在追查,是否有人為縱火。

【全球首例! 禽流感變異狗中招】

禽流感病毒不斷變異,不只禽鳥跟人,連狗也感染了H6N1,創全球首例,台大獸醫教授王金和、在美國疾管局的科學期刊上、發表最新研究,也擔心對人的危險性增高。

【無照拒檢! 警被撞仍奮勇開槍】

台北內湖警方昨天凌晨路檢時,一台紅色小客車形跡可疑,攔檢不停還衝撞臨檢站,一名員警李宏毅來不及閃躲,左手被撞骨折,但他奮勇對車開了兩槍,但這台車開上高速公路逃跑,警方查車牌,在基隆逮到羅姓駕駛,原來他之前酒駕被吊照,無照駕駛才會衝撞警方。

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