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6:40

這些熱門景點 網友點名:永遠不再去!

這些熱門景點 網友點名:永遠不再去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面積不大,還是有許多熱門的觀光景點,不過也有人對一些景點名聲太浮誇,網友masijacoke85在Ptt女板貼文,表示有些觀光景點只是空有名聲,忍不住提問「大家覺得最讓人失望的景點在哪裡?」讓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點名「不ok」的景點。

各式老街

不少網友認為老街太無趣,無論是哪裡的老街都一樣,認為台灣老街沒特色,每條看起來都差不多,還有網友Fallen27表示替老街覺得丟臉,沒有值得誇耀文化的地方,LsugerI則認為,老街商店賣的商品都一樣。但也有不少網友替老街平反,elvisliang反問不喜歡老街的網友「真的懂老街的歷史文化嗎?」guitarvolley則覺得老街的店很不錯,有一些讓人感到時光倒流的店。

妖怪村

被眾多網友點名,regulakim將妖怪村列為「首選」,表示坐客運近兩小時到那,結果不到十分鐘就逛完,monkeydpp甚至直言再也不進妖怪村,KWBYSC則認為妖怪村太小又很無聊,buterfy更表示「真的不知道在幹嘛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妖怪村本來就不是旅遊重點,應該以「溪頭」為主,而且妖怪村本來就不是逛逛的地方,而是應該住一晚,享受原始杉木林的芬多精洗禮,而且明明裡面的攤位,每一家都很有特色和創意。

彩虹眷村

許多網友點名彩虹眷村,原因多是地方太小又無聊,網友jojia直說「十分鐘結束」,apple3399470則表示,彩虹眷村是他去過的彩繪村中最讓他失望的,不過有不少人認為彩虹眷村本來就不是觀光景點,sodaaaa笑說「是觀光客自己愛去人家家裡看伯伯畫畫還嫌」,aceone則表示自己喜歡阿伯畫的圖,認為比盜版日本動漫好很多,aoitsubasa也說彩虹眷村的風格有特色,仔細看會發現有趣的圖。

天空之橋

網友nanaling表示爛到忍不住怒「噓」,kana76010203也以「爛炸」形容天空之橋,表示看到的時候感到好震驚,kabkglomr更以最短時間紀錄表示「1分鐘逛完」,直言自己也是「受害者」

水晶教堂

許多網友直指水晶教堂「超騙」,網友liao5469直呼傻眼,cindy82016也表示相同看法,覺得根本被照片給騙了,liao5469形容根本是一個樣品屋,到達目的地時還沒發現眼前的建築物就是水晶教堂,跟照片完全不同、非常小型,直呼「驚呆了!」

許多地方之所以能成為很多人爭相前去的觀光景點,一定有它的特別之處,只是欣賞角度與感受有所不同,但有的人對景點的期望值太大,所以千辛萬苦到了現場後,難免失望,但細細體會各個景點的特色,一定不會敗興而歸。(圖片來源/YAHOO奇摩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