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橋搶錢?! 玩命超載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春節期間,各大景點人潮湧現,南投的天空之橋,人潮相當驚人,光3天就湧入2萬5千多人,有遊客投訴,天空之橋每次容納上限是150人,但業者卻在出入口調整計數器上,作弊更改人數,遊客大罵要是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,雖然業者否認,但南投縣府表示,如果業者作弊屬實,不排除提前解約。

148、149、150數字出現150的時候,管理員擋住入口,暫時不讓遊客上橋,南投猴探井天空之橋,登橋上限150人,但卻被遊客檢舉,春節假期時,業者疑似超賣,超標放人上橋。

全台最長的梯子吊橋,就是天空之橋,可以承載100公噸的重量,為了安全起見每次限制150人上橋,初一到初三就湧入2萬5千多人,業者被檢舉疑似為了賺錢,偷偷調整計數器,是真的嗎,業者否認,但大過年的,遊客開心走春,要是這橋HOLD不住,發生了什麼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,南投縣府說,如果業者作弊屬實,不排除提前解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