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穿救生衣! 觀光筏超載玩命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樣坐觀光筏,實在太沒有保障了。有民眾到台南四草大眾廟,搭乘觀光筏遊綠色隧道,卻發現業者超載,只能搭載30-40人的小型管筏,卻載了近50人,嚴重超載,而且都沒有依規定穿救生衣,罔顧遊客生命安全,實在很危險,目前台南市觀光局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否則依法開罰1萬到8萬元罰鍰。

這是民眾到台南四草乘坐觀光筏,正在欣賞綠色隧道的畫面,可以看到船上擠滿黑壓壓的人頭,大家連轉身都沒空間,舉起手要拍美景,還怕打到人家的頭。有遊客就拍下照片投訴,她搭乘的這一艘小觀光筏明明只能載30-40人,卻硬是擠了快50人,夾在中間的遊客動彈不得,而且業者沒給他們穿救生衣,下雨天只穿雨衣,坐在船上搖搖晃晃,好恐怖。

觀光局表示,確實有多起投訴,業者超載情況,依規定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也要依法穿救生衣,否則就要開罰1萬到8萬元,不能讓業者為了賺錢,違規危險載客,拿遊客生命安全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