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夜市狹路相逢 情侶火爆尬架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夜市狹路相逢 情侶火爆尬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夜市狹路相逢 情侶火爆尬架】

嘉義嘉樂福夜市爆發打架糾紛,兩派人馬隔著一攤販桌子,不停用桌椅砸對方,叫囂大罵!路過民眾趕快用手機拍下報警,本來以為是來砸店,但店家說根本不認識這些人,原來是男女朋友吵架有感情糾紛,兩方逛夜市狹路相逢,才會隨手拿無辜店家的桌椅打起架來!

【4歲童字醜 師罵"重讀幼幼班"】

新北市傳出幼兒園老師,疑似虐待兒童,一名四歲小女童被老師嫌寫字不好看,這名老師情緒失控,抓著女童雙手,拖到隔壁班級,還罵女童應該回幼幼班重新包尿布,現在女童嚇的不敢上學,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
【早餐不"單純"! 豬肉漢堡摻牛肉】

早餐漢堡肉,裡頭肉品不純。台南市衛生局,從市面上早餐店、買回108件各式漢堡肉,DNA檢驗後,發現四成以上,都是混肉,業者用便宜的劣質肉來混和,包括豬肉排裡面加了牛肉,雞肉排摻了豬肉,也有牛肉排混豬肉,其實這樣屬於標示不實,根據最新的食安法,最重可罰八千萬!

【桶屍案招魂 附近再發現1桶!】

上個月27號花蓮傳出桶屍命案,被害死者託夢孫女,順利找到遺體,死者家屬昨天到現場招魂,卻走錯路,竟然意外在距離上次桶屍地點兩百公尺處,發現另外一個鐵桶,發現一具男屍,吊起時還飄出濃濃臭味,初步得知身份是台中清水的男子,一連串的巧合,檢警還要調查有沒有任何關連。

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