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北捷冷血男砍4人 竟還想再殺

【華視搶先報】北捷冷血男砍4人 竟還想再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北捷冷血男砍4人 竟還想再殺】

北捷中山站發生震驚全國的隨機殺人案,造成4人受傷。兇嫌郭彥君落網後坦承,因失業「想殺人」才隨機殺人洩憤。他先對手扶梯上的4人揮刀,還說「下樓後還想找對象下手」,但後來被保全要求將刀放下,他照做後被制伏。警方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,他竟然回說「就是想殺人」,還冷靜說,「不後悔,反正一切都來不及了!」法官昨依殺人未遂等罪,裁定收押。

【豬肉29日休市 肉價高漲攤商怨!】

每年清明節至中元節期間,豬肉需求量較低,但今年台北豬肉批發價,每公斤竟逼近80元高點!零售攤商購買成本,每公斤平均也要85元,讓消費者根本買不下手。對此,除了周一例休外,豬肉批發因應「中元普渡」需求,預計下周三(29日)再停市,豬肉攤商大怨「生意歹做」,更擔憂豬肉一路漲到中元節。

【全球熱熱熱! 6月氣溫再創新高】

美國國家海洋大氣局最新報告指出,今年6月是自1880年有紀錄以來,全球最熱的6月!今年上半年的全球氣溫也創新高,其中有4個月的氣溫破紀錄。科學家說,今年全年氣溫將刷新去年創下的高溫紀錄。據統計,今年6月的全球平均氣溫,為攝氏16.33度,比去年6月創下的紀錄,又高了攝氏0.12度。氣象單位預測,今年「聖嬰」將增強,為亞洲地區帶來炙熱天氣,也有專家認為是地球暖化造成氣溫越來越高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