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6s台積電pk三星 電力實測結果抵加啦

i6s台積電pk三星 電力實測結果抵加啦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新機處理器問題持續延燒,到底台積電和三星2種處理器版本的電力真的有所差別嗎?三C達隱廖阿輝實際測試,一刀未減,發現在一般狀況下,2者的電力差僅有2~3%。

3C達人廖阿輝把測試影片上傳到 臉書粉絲團,影片中是拿2支iPhone 6s來測試,左邊的太空灰是台積電處理器,右邊的玫瑰金為三星處理器,2台的設定和帳號都一樣,廖阿輝採用縮時攝影的方式來拍攝,第11秒電力呈現100%,接下來,電力持續消耗,等到了影片第38秒處,也就是手機待機2個小時候,切換成GeekBench 3 電池測試,這時三星的比台積電的少了2%電力。

最後,三星版的玫瑰金,總共撐了5個小時11分,電量全耗盡,自動關機。台積電版本的太空灰,則是撐了6小時20分才關機。2則之間的差異為1個小時9分。換算下來是差了22.19%。這項測試結果看得出來為台積電獲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