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7:05

男人怎樣才叫「有肩膀」她一句話解釋...

男人怎樣才叫「有肩膀」她一句話解釋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女交往,你覺得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呢?有網友在Ptt女版貼文表示,看到其他人提到的老公條件中,「有肩膀」是最重要的條件之一,但大家都表示「有肩膀」太抽象,是否能具體形容,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神回「有事你扛、有錢你出、跟你媽吵架我要贏」,讓眾多網友大推「正解」、「精闢又中肯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跟你媽吵架我要贏」根本說出女生的內心話,如果能做到這種程度,已經不是有肩膀,而是「超人」了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會有這種「男人要有肩膀」的想法,其實一開始就認定了女人沒肩膀,女人根本無法獨立自主,只會被老公的意見拖著走。還有人說,如果自己身為媽媽,看到辛苦養大的兒子只挺老婆,一定很難過。雖然男人「有肩膀」很重要,但雙方能夠共同為家庭付出,認真經營不計較誰付出多寡,雙方的關係才能長久的走下去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