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1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衣服放5天沒洗 比馬桶髒50倍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衣服放5天沒洗 比馬桶髒50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獨家!衣服放5天沒洗 比馬桶髒50倍】

今天開始,北部、東半部都明顯變天,到下星期一之前,全台低溫下探19度,北部、東半部都會下雨,今天雙北、基隆、宜蘭,也發布大雨和豪雨特報,也因為天氣潮濕,不少人不洗衣服,不過注意囉,丟在洗衣籃裡的髒衣物,加上濕氣,會變成細菌孳生的溫床,5天不洗,就會有高達50萬的落菌數,簡單來說,比馬桶還要髒50倍!

【萬聖節搞鬼中邪? 校方駁靈異】

西洋萬聖節,台南嘉南藥理大學,在學校大禮堂、舉鬼屋活動,沒想到陸續有學生玩過後,身體不舒服,工作人員擔心學生中邪,將二十個人、送到附近的廟裡收驚,當時學生臉色蒼白,有人在哭,還有人抽搐,連廟方都嚇到,不過校方澄清,沒有靈異鬼怪,學生是辦活動、太過於勞累。

【停車場迴轉死角 騎士撞傷骨折!】

台北市延吉街停車場,一輛轎車左轉時,擦撞一輛直行機車,騎士右腳骨折送醫,這裡迴轉處,其實是視線死角,很容易出意外,一個月至少十起車禍。

【野溪瞬間暴漲! 湍流險吞1家3口】

宜蘭大同鄉清水地熱附近,時常會有遊客來這體驗野溪煮蛋池。但上午因為溪水暴漲,一對夫婦帶著4歲大的男孩,受困在吉普車裡。還好同行友人趕緊報警,消防人員趕緊帶著繩索跟救生裝備前往救援,目前三個人已經平安脫困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