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PM揭露 台酒這款「泡麵王」的祕辛…

正妹PM揭露 台酒這款「泡麵王」的祕辛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菸酒公司出了一款讓網友稱為「泡麵王」的「花雕雞麵」。先前有鄉民在Ptt上PO文,指出這款花雕雞麵是「神泡麵」,尤其是它的花雕酒包,連碗難吃的泡麵都變成神物。結果引出自稱是該產品的正妹PM,揭露這款泡麵的竟是用成本相當高的陳年老酒!

負責「花雕雞麵」的PM說「這花雕酒包是台中酒廠陳年15年的花雕酒,所以才會這麼香。在台灣要找這15年以上陳年花雕酒,除了台酒以外,沒什麼地方有了」。她還透露,因為最近的年輕人很少在喝黃酒,大多耍潮喝洋酒,所以公賣局只好不計成本,將庫存的花雕酒拿來放在泡麵裡。而且花雕酒庫存因為一直銷不出去,反而越陳越香。沒想到推出產品後,結果變成天天缺貨。後來這名PM補上一張產品照,意外的被鄉民發現是個正妹!

正妹PM還提到,這酒實在很陳年,所以其實成本很高,幾乎沒利潤,買到實在算賺到,「公司的策略不是在賺錢,是要把陳年老黃酒庫存,有效率去化」。她還強調這非「業配文」,希望產品可以快點賣完,自己就可以解脫了。其他鄉民見狀也紛紛留言,「這就是業配文!先去買一包吃壓壓驚」、「明天怒吃一碗」、「這篇看完,趕快去囤貨了,竟然是老酒」、「PM都被釣到XD,明天怒吃一碗」、「明天午餐吃泡麵!!」和「這麵真的超讚」等等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