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8:30

泛舟哥嗆頂新 「不要把我們當低能兒」

泛舟哥嗆頂新 「不要把我們當低能兒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27日)彰化地院合議庭,針對頂新黑心油案,一審判決魏應充、常梅峯、陳茂嘉,楊振益,曾啟明,蔡俊勇,江淑端等6人均無罪。引發民眾譁然,更直呼司法已死。法院尚未宣判結果前,網路紅人泛舟哥,曾在臉書PO文說自己抵制頂新集團商品,甚至大嗆「不要把我們當低能兒‬」、「拜託有點骨氣阿我們‬」。

頂新製油公司涉嫌向越南大幸福公司,購買非食用的飼料油,再予以精煉降酸以規避檢查,製造供人食用的油脂銷售,讓全民陷入食安風暴。今法院宣判一審結果後,魏應充委任律師羅豐胤,就在第一時間以通訊軟體告知魏應充,被告均無罪的訊息。魏應充表示,「尊重法院所有的認定」。24日泛舟哥已在臉書PO文表示,「看到新聞有些頂新集團子公司的產品重回台灣商品前幾名,有人說他頂新是頂新,子公司是子公司。可是一想到他們這些子公司賺來的錢,是不用上繳到上層公司嗎?我是台灣人,而且我支持台灣企業,但我更不是低能兒」直接宣布自己抵制頂新產品,還要網友響應「‪你也要讓你旁邊的人知道不要當低能兒‬」、「拜託有點骨氣阿我們‬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