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文談難過 泛舟哥:它使我像個人!

PO文談難過 泛舟哥:它使我像個人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一句「颱風就是要泛舟啊,不然要幹嘛」而爆紅的泛舟哥,一時之間就擁有60多萬粉絲。雖然颱風已過境,但泛舟哥的人氣並沒有被颳走,他甚至越來越認真經營粉絲團,除了幽默搞笑外,粉絲也常從他的PO文中看到他智慧。

泛舟哥昨(30日)就PO了一篇「難過的時候文 」,他表示「小時候肚子餓的時候難過的嚎啕大哭,得不到長輩的疼愛的時候覺得難過悶氣,盡心盡力事情卻不盡如意的時候覺得難過嘔氣,被責罵的時候時心裡難過委屈,工作不順利的時候覺得難過無力,被冤望委屈的時候覺得難過無助,喜歡的人不喜歡妳的時候覺得難過孤單,分手的難過那心痛的感覺實在只能默默流下眼淚」。

泛舟哥也提到「有些難過會持續很久,有些難過會睡醒就忘了,有些難過男女朋友哄一下就好,有些難過一輩子都會突然被勾起。」他透露「難過的時候,我會流眼淚,我會打給我最信任的朋友,我會做我喜歡做的事情,我也會什麼都不做」因為他知道「難過是一種情緒…它沒有不好,只是我們大部分的人不喜歡這種情緒。」最後他直說「其實我現在蠻難過的,只不過我知道,『就算再難過,我也要擁抱這個情緒,因為他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它沒有不好,它使我像是一個人。』」

PO一出,才10小時就有逾50萬人按讚、近千人留言,網友表示「謝謝你的文章給我力量」、「難過還能這麼樂觀,泛舟哥真的很正面!喜番(喜歡)」;但有更多網友反而相當關心泛舟哥,都要他「早點休息,不要難過了」。(圖片來源/張吉吟-泛舟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