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泛舟哥合拍廣告 柯P:挖嘛系不得己

跟泛舟哥合拍廣告 柯P:挖嘛系不得己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變成台北市府廣告主角!這次配合環保局拍攝宣傳影片,找來叫賣哥和泛舟哥等人合作,但柯文哲對於再當廣告男主角,他說「這也是不得已的」!

影片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樓爬樓梯,最先遇到叫賣哥,他以為叫賣哥是來賣東西,結果被叫賣哥吐槽說賣東西也有SOP,而且台北市府不能叫賣東西,接著,柯P遇到泛舟哥,柯P沒有台詞,泛舟哥先說借過借過,接著說,上樓就是要爬樓梯呀,不然要去泛舟哦,接著還有碰到市府女員工,柯文哲問她那個單位的,女員工嗆「跟你同一個單位的」,最後碰到「北原山貓」,跟柯P借過,誇他年輕。

柯文哲連續遇到這4人先搔搔頭接著一臉疑惑,然後打出節電內容。柯文哲市長上午接受採訪時提到「我這也是不得已的,不過這個還好,我都要求要很快,不過我現在當演員都不太需要NG了」,網友們看完這段留言「太萌啦」、「上班看到這個精神都來了」和「一臉不知所措」等來形容柯文哲,也有網友留言「爬完樓梯會想吹冷氣」。(翻攝台北市環保局臉書)

柯P!借過

【臺北節電新文化】節電讚出來 北市成立9大工作圈拼2%臺北市政府今年設置「智慧節電計畫專案推動小組」,依住宅部門、服務業部門及機關部門等3大部門進行分工,成立機關圈、工務圈、產業圈、交通圈、文教圈、醫療圈、區里圈,而為了能凝聚更多民眾的創意想法,更增加了創意圈及廣宣圈,形成9大工作圈,並各由一個主政局處首長擔任圈長,務求落實綿密的工作網絡,提升節能績效。臺北市一年用電度數約139億度,以服務業部門用電量為最多,占比52%,住宅部門39%,機關部門9%,柯市長強調,節電不能只靠政府,市民與企業的力量絕對不可或缺。臺北市今年節電目標2%,市政府會以身作則,也呼籲本市企業與市民朋友們,一起來加入節電的行列。【臺北節電新文化】★柯P!借過/60秒版 https://youtu.be/wt5kpB2SZ2k★柯P!借過/30秒版https://youtu.be/f4eunKErEyM★智慧節電網:http://energy-taipei.ftis.org.tw/★臺北市社區照明翻新補助計畫:http://www.dep.gov.taipei/ct.asp…##臺北節電新文化 ##柯P ##泛舟哥 ##叫賣哥 ##北原山貓 ##爬樓梯 ##環保局 ##省電 ##智慧節電

Posted by 臺北市環保局 on 2015年9月2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