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6:50

樂桃航空首招海外空服 台灣明年1月面試

樂桃航空首招海外空服 台灣明年1月面試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籍廉航樂桃航空首度舉辦海外招募空服員,今天(29日)特地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招募說明會,吸引了4、5百名年輕人到場聆聽。樂桃航空表示,預定在日本、台灣和韓國市場招募70名空服員,目前已有千餘人報名,網路報名裁止日期是12月6日,預定明年1月進行面試,通過面試將分3批送至日本受訓,明年7月第一批新人正式上線服務,最後一批則要等到明年11月才會加入服務行列。

至於空服員的月薪是多少,樂桃只表示:「薪資非常具有競爭力」,實際月領多少不方便透露。

一名剛從日本打工遊學回來的李小姐說,樂桃的基地是在大阪,她之前在大阪生活了一年,非常喜歡那裡的生活,也經常搭乘樂桃航空,樂桃首度在海外招募空服員,當然要來一試。

目前在國籍航空擔任地勤人員的王小姐說,日本公司的文化、福利都很不錯,雖然是台、日、韓台的年輕人要一起搶70個名額,但只要英、日語的語文程度好,應該還是有機會成為樂桃航空的一員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