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 16:45

慘! 印航百名空服員 太胖遭停飛?

慘! 印航百名空服員 太胖遭停飛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印度航空(Air India)指出,由於當局民航局表示不得再有「超重」空服員,因此去年已要求約600名「超重」的空服員,在3個月內減重!但印航今(14日)指出,仍有125名空服員「超重」,因此將下令停飛。這些人部分改服地勤,有的則選擇退休。

據《印度時報(The Times of India)》報導,民航局規定,空少和空姐的BMI指數,分別為18~25、18~22。由於這125名空服員,無法在期限內達到規定的BMI指數,因此將無法再服空勤。報導指出,印航會將空服員的健檢報告,分成「合格」、「暫時不合格」、「長期不合格」。「暫時不合格」的座艙組員,公司會給時間減重,同時繼續服空勤最多19個月。若空服員一直無法符合BMI規定,就會被歸在「長期不合格」。對此印航也無奈指出,有些員工18個月內,仍卻無法符合BMI規定「我們別無選擇只能把他們換掉」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