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子好髒...沒想到竟是學生畫的「清明上河圖」!

桌子好髒...沒想到竟是學生畫的「清明上河圖」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手真的在民間!一名從事家具業的鄉民,日前到陽明大學查看公司產品,沒有想到公司產品上遠看像髒汙的痕跡,竟然是一幅用鉛筆臨摹的「清明上河圖」,讓該鄉民吃驚之外,還說學生「念錯科系了吧!」

鄉民在PTT八卦版寫道「前幾天公司同事到陽明大學查看敝公司產品,同事遠遠看到公司產品上沾滿髒污正想碎嘴時,走進一看是誰上課太無聊在桌上畫了清明上河圖啦!!」只見桌上的線槽盒上,被人用鉛筆仔細的畫出一幅清明上河圖。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讚嘆,「真的太神了! 不是臨摹的話就更神了」、「好想知道是什麼課可以把學生逼到畫出清明上河圖」、「也只能跪了」「當醫生太浪費了吧」,還有鄉民出來說明「是臨摹的沒錯喔,坐他旁邊看他花了1學期慢慢畫出來的XD」,更有人用周星馳電影中的台詞,搞笑的留言「這墨跡怎麼好像還沒乾似的」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