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躺著滑手機 "懶人眼鏡"害頭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女子爭風吃醋 穿高跟鞋狠打群架】

新竹一間知名的KTV,一群女子疑似為了感情問題、爭風吃醋,好幾個女生,圍毆一名女子,不但拉頭髮、推人,還穿著高跟鞋很踹,凶狠的行徑,讓店家都傻眼。

【狠父砸破兒腦袋 竟po網叫妻子處理】

台東一名年輕父親,昨天晚上因為八歲的兒子學校功課沒寫,一氣之下隨手拿東西亂砸,反 彈打中兒子的後腦,當場鮮血直流,這名父親不只沒馬上帶孩子看醫生,還把兒子受傷的照 片PO上網,希望分居的太太回家處理,引發網友撻伐、怒罵這名父親家暴虐童、沒人性。

【獨家! 躺著也能滑 "懶人眼鏡"害頭暈】

專為低頭族使用的新懶人神器,這是一副眼鏡,戴上後,透過折射的鏡片,躺在床上你只要把手機直放在身上,就能輕鬆使用,但有消費者發現,用久開始頭暈,醫生提醒,就是因為透過折射,像差變大,長時間配戴,睫狀肌緊張,增加眼睛疲勞感。

【華視專訪朱立倫 批對手火力全開】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華視新聞專訪,批評對手陣營的火力顯然逐漸加大,批評蔡英文很會包裝,只會包裝,對於大選辯論遲遲沒有進度,朱立倫也批評,民進黨搞拖延戰術!不過話鋒一轉,面對藍營內部始終於有雜音,朱立倫也坦承,基層還有很多怨氣,他會努力去化解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