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3:05

注意! 廁所洗手台支撐座無預警爆裂

注意! 廁所洗手台支撐座無預警爆裂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家裡浴室有加裝洗手台支撐座的民眾要注意,台中一名女子,一覺醒來才發現自家廁所的洗手台支撐座破裂,她趕緊拍下照片上傳臉書,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。

這名女子把自家的廁所洗手台支撐座破裂狀況拍下來後,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照片中的支撐座還看得出來長條型,但是旁邊破碎成好幾塊,女子問「這是冷縮熱脹的原理嗎?起床才發現廁所變這樣,還好當時沒有再洗手台前面,還好我的狗狗當時沒有在上廁所,誇張」。

她想問「這是品質的關係還是天氣,下次爆的會不會是洗臉盆或馬桶」,女子沒提到該支撐座的廠牌,她推估可能是運送過程有小傷痕或是螺絲鎖太緊造成這次意外。其他網友則是留言「好險不是洗手台爆了」、「還好你沒使用不然後果不勘設想」、「看到這種真的會抖一下」、「好恐怖,幸好妳們都沒有受傷」,也有人認為「這跟品牌沒有關係,東西用了一段時間多少會有問題,在加上陶瓷類的東西,有外在毛細孔會感應外在溫差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