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8:58

安全沒"帶"上路 撞破玻璃彈車外

許哲瑜 編譯

  開車真的要繫安全帶,否則一但發生車禍,就很可能像接下來看到的車主一樣,擋風玻璃破裂,整個人飛出車外,這麼恐怖的場景,常常在俄羅斯發生。汽車正常行駛,卻突然撞上對向來車,車上駕駛被撞飛躺在地上,仔細看,當時銀色轎車想要超車,沒想到錯判來車速度,就直接迎面撞上,黑色休旅車被撞到向右彈開,撞擊力道猛烈,不只擋風玻璃碎裂灑滿地,轎車駕駛更是被撞飛彈了出來,第一時間意識清楚,自己還慢慢爬到路邊躲避,接著痛苦掙扎。

  另一名駕駛下車察看也被嚇到,另一個驚險場景也發生在俄羅斯,公路上大貨車開著開著,卻突然減速向左閃避,馬上就跟一輛貨車擦撞,駕駛一樣被彈飛,不過他還能掛在車頭自己跳下來行走,撞擊瞬間貨車擋風玻璃爆開,駕駛向前飛但手緊抓方向盤,才能剛好跳下車,這兩起意外都是因為駕駛沒有繫安全帶,才會被彈出車外,雖然最後大家都只有輕傷,但下一次恐怕就沒那麼幸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