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豆腐.湯圓驗出防腐劑! 恐危害肝腎

【午間搶先報】豆腐.湯圓驗出防腐劑! 恐危害肝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KTV濺血! 4男子中刀倒地等救援】

直擊砍人鬥毆。兩派青少年,凌晨在桃園一間KTV唱完歌,在走廊互看不順眼,直接開打,混亂中,有人拿出折疊刀亂刺,造成4人被刺傷,當場濺血。

【疑外遇爭吵談判! 婦陳屍娘家】

雲林縣水林鄉一對吳姓夫妻,最近懷疑對方外遇而經常爭吵,4號當天,夫妻倆留下三名幼子,一起開車外出後就沒音訊,家人擔心發生意外報警,警方在5號晚間,發現妻子陳屍娘家祖厝床上,頭部被枕頭蓋住,頸部有明顯勒痕,而她的丈夫卻不知去向,檢警懷疑他涉嫌重大,全力追緝中。

【豆腐.湯圓抽驗 4件含防腐劑!】

天冷濕冷,吃熱騰騰的火鍋和甜湯,小心防腐劑!台北市衛生局抽驗,發現【川之流涮涮鍋】使用的凍豆腐,以及景美市場一攤攤販賣的豆腐,摻入不得使用的防腐劑【苯甲酸】,還有新營豆花、以及鮮美冷飲店的芋圓,分別驗出去水醋酸、和己二烯酸超標,都是防腐劑,吃進肚,會造成噁心、嘔吐,損害肝、腎功能。

【"足"痛! 運動鞋太緊害拇指外翻】

一般認為,穿高跟鞋、比較容易造成拇指外翻,小心,穿運動鞋也有可能!一名五十多歲男子,腳板特別寬,但卻愛穿狹長型的窄版運動鞋、跑馬拉松,長期擠壓下,造成拇指外翻,痛到不能走路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