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5:55

陌生男LINE「妳在哪?」 遭醋男友痛扁下藥軟禁

陌生男LINE「妳在哪?」 遭醋男友痛扁下藥軟禁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中壢區37歲李姓女子,與23歲王姓男子今年5月認識後同居,前天中午王男發現李女的手機中,有一名陌生男子的LINE訊息「妳在那裡?」王男不斷逼問李女發訊息的男子是誰,但李女堅持不肯說,原本要離開卻被王男阻止,王男一氣之下動手打了李女幾拳,為了不讓李女對外連絡,還將手機搶過來保管,嗆「不說清楚就不能離開!」

王男不斷逼問李女是不是劈腿,為了讓女友保持清醒,還逼李女喝下摻有安非他命的咖啡包,直到昨天凌晨一點多,李女趁王男不注意,利用自已的手機發LINE給妹妹求救。

警方獲報後前去破門救出李女,在屋內起出安非他命及摻有毒品的咖啡包共94公克,還有吸食器等,當場驗尿2人都有毒品反應,只是讓警方傻眼的是,李女突然又說不告男友家暴、傷害,原因是已懷男友的孩子2 個月,警方偵訊後依毒品罪嫌將這對吸毒男女移送法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