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9:10

你只想到自己! 民眾逛百貨借娃娃車給狗坐

你只想到自己! 民眾逛百貨借娃娃車給狗坐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帶寵物到大賣場,有的會提供寵物寄放籠子,到百貨公司得自備推車,或是抱在手上。桃園有飼主去逛百貨公司,卻租借娃娃車,拿來當寵物推車,引起網友反彈。

有網友將該飼主的作為拍下照片PO到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內容為一對男女,分別推著娃娃車,但車上載的不是幼童,而是小狗。雖然底下有墊著毛巾,但是這被網友看到後忍不住拍照,寫道「百貨公司的租借嬰兒車上坐的不是當事人的小孩,而是一隻狗,正常的狗又不穿鞋,大便也不一定擦屁股,還會掉毛,下一個使用的小朋友請保重(最好不要是過敏體質或是正值口欲期的小孩啊)」,最後還備註百貨公司服務人員不知道最後被拿來載狗。而這家桃園的百貨公司,只有出租娃娃車,沒有寵物推車。

其他網友看到這2張照片後留言「要想想下個租借人的感受呀」、「天啊~很沒道德」、「我以後不敢借了」和「覺得不舒服」等,也有網友建議「帶狗應該要自己準備狗狗的推車」,還有人說「嬰兒車是載嬰兒的,就算把愛狗當小孩也不應該用公用嬰兒車載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